2007-07-17

写博客赚钱?可行么?

刚刚查关键词的时候发现已经开始有普通网民注意到博客赚钱这回事儿了。

在百度中,以博客赚钱为延伸的关键词有“博客怎么赚钱”,“博客如何赚钱”,“博客能赚钱么”等等。甚至于还有人搜“读博客赚钱”,这个有点让我晕了。也许是我孤陋寡闻了,但是就读点什么就能赚钱那大家就什么都别干了。

OK,回到正体,博客能赚钱!这一点非常肯定。博客赚钱的方式之一是放置广告。但是前提是您要对这个博客有一定的自主更改权限。譬如大家最常用的博客,MSN Spaces的,QQ空间的,是肯定不能放广告的。

据我所知,blogger.com,新浪博客,Donews blog,和讯都可以放广告的。我建议您首先在blogger.com申请个博客,然后用它来申请Google AdSense(给美元哦)。

这几篇告诉您如何使用新浪博客赚钱。

关于广告如果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访问本站的“Google AdSense专题”

ok,还有在多一句,我想大家都明白,博客至少给有人看才会有赚钱的机会。如何增加博客访问群,这就是blogger首要解决的问题了。

个人日记型的是不成的,如果大家对某个行业比较有研究,完全可以把博客打造成一本行业评论,尽可能的少转载,多原创。转载有我们这些做网站的已经干的够多了,博客的优势就是原创。失去这个优势,基本就等同于一个失败的博客了。

其实说太多也没什么意义,增加访问量是我们个人站长和想要用博客赚钱的blogger共同都要面临的问题。大家都在思考,都在研究,大家在网上搜索,能搜到很多关于增加网站流量的文章。但是我建议blogger不要使用那些个人网站所使用非正规手段,多多原创,增加回头客才系王道。

没有评论: